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下榻酒店房价上涨10倍 科比要阻止加索尔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志在夺得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的美国男篮昨天下午3点15分乘坐国航CA1502航班从上海虹桥机场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支被誉为“梦八 ”队的美国男篮由于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当今NBA超一流球星而成为本届奥运会上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因此, 他们抵达北京后便遭到各路媒体记者和众多“粉丝”围追堵截。

  “他们终于来啦!”

  美国男篮乘坐的航班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之前,机场出口停车场的铁栅栏外早已聚集了众多球迷 和记者,“科比、科比……他们怎么还没出来?”伴随着球迷的尖叫,大家一次次地翘首以盼,期待着“梦八”大腕们高大身影的出 现。终于,德隆·威廉姆斯、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陆续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他们终于来啦!德隆,就是那个,穿白T恤的那个 ,他们全穿白T恤呀!”“看哪,詹姆斯戴了顶棒球帽,还戴着耳机,在听音乐呢!酷啊!”很快,“梦八”大腕们在声声惊呼和 镁光灯的闪烁中登上了贴着黑色玻璃膜的大巴,科比和布泽尔颇有绅士风度地朝车窗外的球迷挥手致意,此外,美国女篮的球员也走 出机场登上了另一辆大巴。两辆大巴车先后驶离机场,撇下车后的一片大呼小叫。

  随着大巴的离开,球迷们逐渐恢复了平静,他们纷纷交换了起了“追梦”的心得。

  “‘梦八’的魅力果然无人能敌啊!”连一些见过大阵势的记者也不禁感叹道。

  下榻酒店房价上涨10倍

  按照美国男篮“梦之队”往年参加奥运会的惯例,“梦八”这次也没有选择入住奥运村,他们的驻地是位于北京金融街的洲际酒 店,据了解,在“梦八”进驻洲际酒店前,这里标间的价格已经涨到每晚一万元人民币,而此前相同房间的价格仅为1千元左右,当 然,随着“梦八”的抵达,洲际酒店如今已无房可订了。

  由于记者下榻的酒店距洲际酒店并不太远,所以,昨天上午便来到“梦八”驻地打探了一番,只见这里安保措施非常严密, 酒店周围拉起了铁丝网,南北两个出入口全部有人站岗,酒店门口停了几辆警车。此外,从酒店两个出入口进出,必须有酒店发的临时 出入证,无证人员不得进入,任何车辆也不允许进入,“如果无证的话,要从酒店后边一个侧门进,但需要进行全面的安检。”站岗 的保安介绍道。而当记者询问是否可以预订入住洲际酒店时,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从8月5日到8月26日,酒店已无房可订,8月27日 以后,标间的房间恢复到1千元左右。”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不是因为美国男篮来了,我们就不对外营业了,我们其实只给美国 男篮预留了两个最高级别的行政楼层,其他客房确实已全部被其他客户预订了。”

  科比要阻止加索尔夺冠

  随着“梦八”队抵京并入住洲际酒店,这支大腕云集的球队的北京奥运之旅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谁都知道,“梦八”将士眼里只 有奥运金牌,可他们抵达北京后却出言谨慎,毕竟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热身赛上,他们只赢了澳大利亚男篮11分。在对手主力中锋博格 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赢得如此艰难,“梦八”上下感受到了一丝压力。

  “梦八”队主帅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很长时间以来,我们都在说篮球是美国人的运动,事实上,篮球早已成为了一项世 界性的运动,没有激情和进取心的球队很难在奥运会上夺取篮球金牌,即使美国男篮也不行!”“梦八”队的领队则表示:“我们的 目标不仅是夺取奥运会男篮的金牌,同时,我们也希望能赢得对手和球迷的尊重。”

  本赛季NBA常规赛MVP得主科比·布莱恩特是“梦八”阵中最具人气的球星之一,他非常渴望能在自己30岁生日那天(北京时间8 月24日)拿到奥运男篮的金牌。不过,要想美梦成真,他必须和队友们齐心协力去击败一个个强大的夺冠竞争对手,其中就包括他在 湖人队的队友保罗·加索尔及其效力的西班牙男篮。

  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西班牙、希腊、德国和安哥拉五队同分在B组,他们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10日晚在五棵松篮球馆 与中国男篮交锋。

  本版稿件由本报奥运前方报道组

  记者张勇 靳鹏 孙卫 王瑞采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