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悄然奔赴北师大训练 体育馆全部封闭加强警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昨天抵达北京的美国男篮梦八队今天下午两点来到了美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大本营——北京师范大学训练。

  梦八在北师大新盖好的体育馆中进行训练。从今天早上开始,从北师大紧邻体育馆的四合院可以看见,之前一直能够看见的训练馆的窗户突然拉上了厚厚的窗帘。果然,下午两点钟,梦八队乘坐的大巴进入学校,一直开到体育馆门口,球员们下车之后一个接一个走进体育馆。

  由于有美国代表团的入住,北师大目前的安保状态非常严格,想进入校园必须持有有效的出入证,经过严格审查之后方可出入。所以,梦八来到北师大校园之后并没有出现昨天在机场有数家媒体等待的场面。只有少数北师大的学生在四合院小区楼与楼的缝隙中很激动地看着这些篮球巨星们走过,并且不断用手机拍照。还有在北师大学习汉语的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留学生,拿出随身携带的科比海报挥舞着。但是梦八队员们很快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由于美国代表团在北师大的整个活动都处于封闭的状态,所以男篮的训练不仅不对外开放,安全、保密的程度甚至更高。梦八毕竟是本届奥运会身价最高的一支队伍,他们训练的体育馆外侧的整条路已经不允许通行,并且现场出现了非常多的保安,方圆50米的场地都清空了。由于星气太盛,很多保安一边工作维护现场的安全的同时也禁不住将目光投向这些篮球巨星们。

  (大猩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