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男篮后卫雅斯科维休斯:自己能当旗手很意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0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7日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立陶宛男篮后卫雅斯科维休斯在北京语言大学体育馆的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雅斯科维休斯将出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立陶宛代表团的旗手,“我是大概两周前知道这个消息的,事实上我当时正在躲记者,但是他们找到了我。之后这就成了大新闻。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担当旗手,但我要说这是一项极大的荣誉。”她说。

  在谈到他的队友有没有就担当旗手一事给他带来压力这方面的问题时,他笑着答到“有的时候大家会开开玩笑,比如举旗的时候别摔倒了之类的,不过总的来说,没什么大的压力。”

  雅斯科维休斯也表示,现在球队的备站也不是特别顺利,许多队员受到伤病的困扰,并且还有一些关键的球员无法参赛,大概有三个本来应该首发的球员缺席了这次奥运会。雅斯科维休斯本人也对这些队员感到惋惜,说到这,也看到雅斯科维休斯脸上的无奈。

  本次奥运会立陶宛男的首战将是阿根廷队,雅斯科维休斯也称阿根廷队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首场比赛通常也是最难打的,因为对环境还不熟悉,球队的队员对场地、观众,还有整个城市都没有十分适应,也许从心理上这是最艰难的一场比赛,篮球比赛都是很艰难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