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主帅:中美交锋像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美国男篮梦八队来到了美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大本营——北京师范大学进行训练。与在澳门、上海两站时的训练情况不同,梦八在抵京后的安保措施十分严格,球队对媒体进行15分钟开放训练,主教练舒舍夫斯基在谈到首战中国的比赛时说:“这场球的感觉像决赛一样。”

  由于有美国代表团的入住,北师大目前的安保状态非常严格,想进入校园必须持有有效的出入证,经过严格审查之后方可出入。因此梦八来到北师大校园并没有引来太多球迷,只有少数的学校学生可以得到拍照的机会。在球队热身的过程中,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也谈到了中国男篮和美国队的首场比赛,他说:“中国和美国都是喜欢篮球的国家,我觉得中国队如此重视我们之间的比赛,这真的是一种荣誉,感觉就像是打决赛一样。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分钟,尽量提高这场比赛的观赏性。”

  目前有传闻说,美国总统布什或者老布什将前来看望梦八球员,对此,K教练说,“我还不知道这事,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训练,不要想太多场外因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