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五棵松首次训练找手感 小皇帝引来巨星场内撒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6:51   济南时报

  今晚,“梦八”队第一次站在了五棵松体育馆比赛场。找手感,成为“梦八”首秀的目的。

  一波三折看训练

  按计划,美国队的五棵松场馆首秀被安排在晚上7点至9点,前1个小时在热身馆进行,后1个小时则在五棵松主馆进行。但记者们被告知,训练将在封闭状态下进行,而最后15分钟可以开放。今晚7点,挂在公示板上的通知被撤了下来,“我们正在联系美国队,确定他们的比赛是否是封闭的。”15分钟后,工作人员带来了好消息,美国队训练全部开放。

  于是,记者们纷纷冲上看台,抢占有利位置。“来了,来了!”晚7点55分,科比、詹姆斯……“梦八”队的队员们相继出现在训练场上。就在记者们变得异常兴奋时,却被志愿者告知:“美国队训练只开放后30分钟。”记者们刚刚出了看台,工作人员又带来新通知: “全程开放。”记者们再次杀进了场馆里。

  拼三分保罗逞能

  记者们再次进入场馆时发现,“梦八”队员们被分成了两组。第一组是内线几名队员开始中投训练,第二组则沿着三分线排开,外线投篮寻找手感,而基德则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休战。里德、普林斯、威廉姆斯、保罗、韦德、科比和詹姆斯,顺次投篮。虽然是首次训练,但大牌就是大牌,第一轮下来,除了普林斯未能投中外,其他人均顺利投中。第二轮,科比意外失手,引来了身边詹姆斯的一阵怪笑。第三轮,科比投篮再度不中,小皇帝的怪叫声刚刚响起,便遭到了科比狠狠的一巴掌。几轮下来,据记者统计,保罗的命中率应该是最高的。

  小皇帝场内撒欢

  眼看1个小时的训练结束,队员们似乎还依旧没有走的意思,虽然教练不停地在场外招呼,但大家玩性依旧不减。詹姆斯和保罗站在底线处远投对面篮筐刚刚结束,好斗的小皇帝又与科比比拼起中线投篮。看着队友玩得开心,耐不住寂寞的波什用一记重扣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训练结束,“梦八”队员们迅速离场,面对媒体记者只是报以微笑,两三分钟便顺利通过了采访区。“大牌果然是大牌。”不少记者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捷报联盟记者 许诺(时报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