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五棵松首训很悠闲 队友投偏“小皇帝”怪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12   解放日报

  “科比!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快照啊……”北京五棵松篮球馆里的志愿者们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声音却压得低低的。

  昨天晚上,记者查阅奥运主新闻中心的官方信息,美国男篮的训练安排在今天下午的5点到6点,地点在清华大学体育馆。今天一早,这个安排被改成今晚8点到9点,地点也改到了正式比赛的五棵松篮球馆。晚饭前,记者得到了“梦八”新闻官的确认。

  “梦八”是在希腊队之后进入场地的。稍做拉伸活动后,“梦八”队员开始训练。与其说训练,还不如说是活动放松。后卫前锋们一组练习远投,科比、詹姆斯、里德、克里斯·保罗、韦德、德隆·威廉姆斯、普林斯7个人围着三分线,你一个、我一个。只要有人投偏,“小皇帝”詹姆斯就会怪叫。科比捡球常常偷懒用脚踢。奇怪的是,今晚独缺“老家伙”基德。

  四名内线球员在另一半场练习抢篮板时的挡人和跑位。“魔兽”霍华德、布泽尔、波什和“小甜瓜”安东尼轮流投篮后,挡人抢篮板。运动量很小,几乎就像走位,而非对抗。半小时后,两班人马对调场地。很准,9点一到,“梦八”球员鱼贯出馆,训练结束。

  “科比,就一个问题,请谈谈你们对中国队的看法。”“詹姆斯,你说说在什么情况下,你会打到篮下去?”“梦八”的大腕们摇摇手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很快通过混合区。最后一个出来的霍华德更温顺,让几个志愿者拉来拉去地照了好几张像,而后摇着他那大脑袋,晃晃悠悠地走了出去。

  “梦八”北京首训就这样悠闲地结束了,留下的唯一一句话是球队新闻官说的:“明天上午10点有发布会。”

  (本报北京8月7日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