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排训练馆偶遇梦八 郎平帮助女儿“追”科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40   体坛周报
美国女排训练馆偶遇梦八 郎平帮助女儿“追”科比
郎平、科比和郎平女儿(从左至右)

  记者马寅北京报道

  北京师范大学的美国军团大本营可谓明星云集。8月7日上午,在同一个训练馆里,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刚刚练完,美国男篮梦八队就到了,其中最著名的科比身后还带着保镖。

  科比一出现,正在场边放松收拾的美国女排和巴西女排的队员眼睛都瞪圆了,奔放的巴西姑娘连忙跑上前去和科比拍照,科比也笑着满足了姑娘们的要求。

  这时,一直站在场边观战的郎平的独生女儿浪浪也按捺不住了。要知道,生活在洛杉矶的浪浪是湖人队的忠实球迷,虽然很少有机会去现场观看湖人队的比赛,但是每次电视直播她都不会放过,而她心中的偶像正是湖人队的球星科比。

  看到科比微笑着跟巴西女排队员拍照,浪浪也快步走上前去,可是还没接近科比,一身便装的她就被科比的保镖拦住了。

  “我……可以跟科比拍照吗?”浪浪问。

  “对不起,不可以。”保镖回答。

  浪浪听了顿感失望透顶,在她垂头丧气走向妈妈的时候,她一直在埋怨自己今天为什么不穿上美国队的球衣。不过就在着急万分时,她惊喜地发现科比正和队友一起有说有笑地朝她和妈妈的方向走过来。最了解女儿心思的郎平很想帮浪浪圆了与偶像合影的梦,所以她这次是主动走上前去跟科比打招呼,并做自我介绍,浪浪到后来也没搞清楚科比到底认不认识妈妈,不过这对她来说已不重要,因为科比显然很给郎平面子,他愉快地和郎平、浪浪一起合影留念。

  “要知道,在美国我完全不可能得到这样的机会,今天真是太幸运了,”终于和科比合了影,浪浪乐得合不拢嘴,“我得赶快回去把照片发给我的朋友们,她们都会羡慕死我的!”

  听一直陪同浪浪的郎平的姐姐郎洪说,走出训练馆,浪浪就开始打电话,她把这个令她激动万分的消息告诉了当时她能联系上的每一个人,而这张和科比的合影让浪浪一直到晚上还笑得像一朵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