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奥运会田径篇:福特百米夺魁 答案长跑称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32   新浪体育
NBA球星奥运会田径篇:福特百米夺魁答案长跑称王
(T.J.-福特)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如果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选手全部来自NBA,那么哪些球员能够成为篮球之外项目的金牌争夺者?Yahoo体育记者J.E.-斯科特斯给您带来了答案。下面,请看NBA球员在奥运会田径类项目中的潜在金牌争夺者都是谁:

  100米短跑:

  金牌:T.J.-福特(步行者)——这是一项属于控球后卫们的战争,太阳的莱昂德罗-巴博萨、马刺的托尼-帕克、勇士的蒙塔-埃利斯都是强大的对手,但是福特是最快的,因为他的快,文-迪塞尔甚至为他拍了两部电影,在美国某著名网站做的“谁是最快球员”的调查中,福特高居榜首。

  银牌:莱昂德罗-巴博萨(太阳) 铜牌:托尼-帕克(马刺)

  4X100米接力赛(NBA球队):

  金牌:勇士——埃利斯、科伦纳-阿祖布克、安东尼-兰多夫和柯里-马盖蒂组成的阵容看起来像一团麻绳,但可以保证的是,他们都很快。埃利斯的禁区爆发力,阿祖布克和兰多夫的大步伐,而马盖蒂则可以担当最后一棒,只是希望老尼尔森教练不要在训练交接棒时,像对待防守的态度一样就好。

  银牌:灰熊(O.J.-梅奥、鲁迪-盖伊、凯尔-洛瑞、迈克-康利) 铜牌:太阳(巴博萨、D.J-斯特罗贝里、拉加-贝尔、史蒂夫-纳什)

  马拉松长跑:

  金牌:阿伦-艾弗森(掘金)——艾弗森是那种参加任何运动项目都能获得成功的“疯子”型球员,在高中,他是全明星田径选手,篮球校队头号得分手和橄榄球明星四分卫,而且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艾弗森总是在出场时间一项上领跑联盟,答案非常快,打球卖力,并且永不知疲倦,体力是他马拉松夺冠的保障。

  银牌:安德烈-伊戈达拉(76人) 铜牌:理查德-杰弗森(雄鹿)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