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奥运会体操篇:科比平衡夺冠 魔兽玩转吊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40   新浪体育
NBA球星奥运会体操篇:科比平衡夺冠魔兽玩转吊环
(科比-布莱恩特)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如果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选手全部来自NBA,那么哪些球员能够成为篮球之外项目的金牌争夺者?Yahoo体育记者J.E.-斯科特斯给您带来了答案。下面,请看NBA球员在奥运会体操类项目中的潜在金牌争夺者都是谁:

  鞍马:

  金牌:柯里-马盖蒂(勇士)——鞍马被认为是男子赛事中最困难的赛事,因为他对运动员的上肢力量要求最高,马盖蒂具备这点要求。而且马盖蒂看起来确实可以用他强壮的上肢做出优雅的动作。

  银牌:科伦纳-阿祖布克(勇士) 铜牌:莫里斯-埃文斯(老鹰)

  自由体操:

  金牌:马特-哈普林(爵士)——想成为世界级的体操运动员,必须具备力量、平衡感、体力、全能性等多方面特质。而杰里-斯隆麾下的替补锋卫摇摆人哈普林就符合这些要求,哈普林最大的爱好就是力量房,而且他还非常敏捷,另外,他看起来有点像美国体操运动员保罗-哈姆。

  银牌:德维恩-韦德(热火) 铜牌:拉蒙-塞申斯(雄鹿)

  平衡木:

  金牌:科比-布莱恩特(湖人)——男子体操项目中并没有平衡木一项,因为它容易受伤,一旦受伤的话,极有可能对男运动员的睾丸造成致命伤害。但是科比具有弹跳、平衡感、身体控制力和优雅的动作。

  银牌:克里斯-保罗(黄蜂) 铜牌:雷-阿伦(凯尔特人)

  吊环:

  金牌:德怀特-霍华德——吊环需要运动员在瞬间展现出力量、创造力、身体控制力和爆发力。这不同于扣篮大赛,不过霍华德的上肢力量令人生畏,可以胜任吊环比赛。

  银牌:西奥-拉特利夫(自由球员) 铜牌:乔伊-多西(火箭)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