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踩点五棵松 称梦八集体协作能力值得怀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雷克报道

  已经在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开始训练的吉诺比利一边擦着汗,一边感受着几天后将要征战的场地,脱掉球衣的吉诺比利身披一条白毛巾在场地上来回走着。脚下的地板让他感到很舒服,看来这块场地很受阿根廷人的喜爱。

  吉诺比利很清楚,现在他是球队中最受关注的人,但面对这些注视,他还是非常平静。“这不会让我感到不自在。我很清楚,带领国家队打比赛意味着什么。”吉诺比利说道,就像大多数代表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一样,他心里很清楚代表俱乐部打比赛和代表国家队的区别在于什么,将国家荣誉放在首位的吉诺比利非常享受在北京所发生的一切,在他看来“这是那种一辈子或许只有一次的事情。”

  这一次,作为上届奥运会冠军,吉诺比利无法回避美国队强大的“救赎”声势。可即便如此,吉诺比利信心依旧无人能比。“没错,美国队每一名球员的能力都很强,但是他们的集体协作能力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我对我们的团队,以及团队展现出的奉献精神非常有信心。我想再次将奥运金牌握在手中。”吉诺比利说。

  两天之后,吉诺比利将再次走进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那一次,吉诺比利依然会有热身,不同的是,从8月10日起,吉诺比利将正式带领球队打响阿根廷人的卫冕第一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