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篮记者会媒体蜂拥 科比LBJ堪称球星中的球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由美国职篮NBA 球员组成,誓言重夺奥运男篮金牌的美国男篮代表队,今天首度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全球媒体蜂拥而至,但会后的球员访问,则可看出球星人气有很大不同。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男篮是本届北京奥运最受瞩目的运动团队之一,公开记者会也特别安排在容纳人数最多的奥运新闻中心第一新闻室,现场涌进约四百名记者。12名球员和教练团出场亮相,一字排开之后,现场照相机闪光此起彼落。

  第一新闻室是新闻中心最大的新闻室,多数用来作为北京奥组委的每日新闻发布会,即使如网球球王费德勒和美国棒球代表队,也只能排到面积较小的第四新闻室,美国男篮的人气魅力可见一斑。

  美国队总教练简短致词之后,随即开放媒体采访,12名球员分开在新闻室各角落以方便媒体取镜。科比、詹姆斯不愧为人气最旺的球星,媒体一拥而上,每人身旁约围绕四至五圈的媒体记者,塞满整个主舞台。

  其它球员则被分配到各个角落,波什、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等资历和星光“成色”较为暗淡的球员,采访媒体稀落,高下立判。

  美国男篮在2004年雅典奥运仅获铜牌,2006 年世界锦标赛更跌到前所未见的第六名,NBA球员的实力备受质疑,北京奥运已经锁定夺金目标。美国队明日起将展开练球,10日分组首战就要面对东道主中国,美国总统布什也预定出席观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