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赞三巨人组中国强大内线 魔兽欲对抗100%姚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备受关注的美国男篮“梦八”今天集体亮相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并在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

  梦八将在8月10日小组赛首战交锋东道主中国男篮,对于双方的实力对比,梦八领袖之一的科比-布莱恩特表示 ,由于拥有了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三大巨人,中国队在内线方面的实力十分强大,这也将成为中国男篮给梦八制造麻烦的突破口。

  尽管说中国的内线实力确实不俗,单纯对比下姚明完全有能力引领中国队在篮下和美国队抗衡,可不能忽视的 一点是,姚明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不久,参加奥运之前他只随队出战了斯坦科维奇杯和钻石杯赛,表现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甚至就连姚明自己也坦言,他的状态只恢复到百分之六十到七十左右。

  “遭遇到伤病,或者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永远都是个头疼的问题,刚开始会非常困难,联盟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在谈到中国队的领袖姚明时,梦八球星、效力于多伦多的龙王波什说。“不过我觉得既然姚选择要参加奥运,那么他可能恢复还可以吧,我认为他应该已经准备好出场了。”

  “我曾经在他(姚)面前扣篮,但是我觉得自己现在关心的并不是这些。”镇守美国男篮内线的第一人物是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赛季期间有关姚明和他谁是NBA第一中锋的话题曾经引起热议,不过当谈到中国巨人的伤情时,这位有着“魔兽”绰号的篮板怪兽却唏嘘道,“我希望姚明是健康的,我也曾经受过伤,受伤之后需 要休息需要恢复,我不希望自己在这方面占据优势,我希望我们的交手完全是技术层面,所以希望姚明能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