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姚明内线极具统治力 与中国队比赛不轻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23   北京奥运官方网

  奥运官网8月8日讯 今天,美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在MPC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中国队比赛并不轻松,中国人的热情让他感动。

  “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我感到很激动。”谈到与中国队的揭幕战,詹姆斯表示,这是一场重量级的对决。姚明在内线将极具统治力,而美国队的个人实力和整体实力都很强,这样的比赛会非常刺激,这也许是自己打过的场面最大的比赛。自己现在的感觉很好。这场比赛并不轻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中国、对于北京詹姆斯坦言自己并不了解,他说自己对中国的认识还是来自电影《卧虎藏龙》的情景。对于自己的首次中国北京之行,詹姆斯表示“很大”是这座城市留给他的第一印象。而这里人们的热情,尤其是年轻人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则让他深深的感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