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森-基德:抱必胜信念而来 美国队对胜利如饥似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42   北京奥运官方网

  奥运官网8月8日讯 今天,美国著名球员贾森•基德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美国队对胜利如饥似渴。

  2004年雅典的失利,让美国队队员对北京奥运会的胜利更加渴望。“2004年我们表现的很糟糕,作为一个团队,这是我们展示实力的大好机会。我们是抱着必胜的信念来的,我们对胜利如饥似渴。”基德这样描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

  对于在这样一支明星云集的球队中谁才是核心的问题。基德表示,美国队中虽然有很多明星球员,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是一只球队,是个整体,而不是依靠的几个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无私。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赖恩特)也是这么想的。无私的精神要贯穿始终。每个人机会均等。”基德告诉记者。

  对于同组的中国队,基德认为中国是支很好的队伍,很高,进攻很猛。因为他们比美国队高,所以美国队得靠速度制胜。作为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35岁的基德表示虽然自己没有了25岁的感觉,但是自己既然来了就会很努力的比赛。(张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