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群星接受群访 老K调侃科比是只“奥运菜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不需要举手示意,也没有新闻官前来阻止提问,昨日上午10时,奥运主新闻中心一号发布厅呈现一片混乱景象。来人都是冲美国男篮“梦八队”来的。

  至于科比、詹姆斯在哪里,只有扒开一层层人群才能看见,而且未必还是你想找的球星。离预定时间晚了9分钟,美国男篮“梦八队”挨个排队入场。霍华德带头,K教练殿后,在主席台桌前排成一行。老K首先发言:“我们很荣幸代表一个伟大的国家,到另一个伟大的国家参加奥运会。期待余下的时间里能和球迷们一起分享竞技的快乐,我保证这些家伙很出色。”说着,他指了指站在自己右边的12名队员。

  老K挨个儿介绍,球员的名字、球衣号码以及第几次参加奥运会。科比排在第8位,当教练即将点名时,科比开始整理衣冠,老K介绍说:“这个菜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梦八成员都乐开了花,科比有些不好意思。

  全场记者根据球星分布,大约分为九股人群。这样的自由采访方式让人措手不及,毕竟在新闻发布厅这还是第一次。记者们不需要举手示意,可以直接将话筒递到科比的嘴边。但从人群包围中撤离或者挤进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时候当你好不容易扒开人群,发现自己面对的并不是想要采访的球员。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郑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