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点评开幕式五大瞬间 惊叹科比人气冠绝全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7: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气势恢宏的场面博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交口称赞,雅虎体育的专栏体育记者查尔斯-罗宾逊用‘Awesome’(棒极了)这个词语作为他今天专栏的标题来形容这场奥运盛宴,在专栏中,罗宾逊提及了五个不可错过的场面,其中NBA球星科比在开幕式上获得的礼遇也位列其中,让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五个不容错过的场面分别是哪些。

  1.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场面

  尽管在很多体育馆内看过全场观众高唱国歌的场景,但是这一次身临其境看到中国人如此有感染力的高唱国歌,这样的场面依旧让人激动,每一句歌词都散发出人们的激情。

  2.科比

  这是这个夜晚非常奇怪的一件事情,整个晚上运动员可谓众星璀璨,但如果要说哪个运动员获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欢呼声,那么这个人就是科比-布莱恩特。当这样的场面出现的时候,每一个在场的美国记者都有些迷惑。在许多国家领导人以及各国运动员明星都出席的现场,科比-布莱恩特,一个篮球场上的明星居然是这个夜晚最受欢迎的人物。

  3.晚会的服装和道具

  张艺谋导演用这场盛会反映了中国这个文明古国超过5000年的历史文化,在这场盛宴上一共使用了多达15000件专门订制的服装,这些服装看上去极为鲜艳以及华丽,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

  4.大鼓

  开幕式第一个让人震惊的时刻就是2008个大鼓同时奏响,那种声音非常原始而且充满了神力,这个场景也宣布着开幕式盛宴的开始。

  5.点火仪式

  没有人能够想到最后的点火仪式,中国人的创造力真的是令人惊叹。(大脸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