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采访梦八发布会如赶集 主帅一席话迎来全场阵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7:30   济南时报

  自抵达北京后,“梦八”一直是记者追逐的对象。今天上午11点,“梦八”集体亮相MPC最大的新闻发布会厅梅厅,中外老记终于有了一次与这些巨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不到11点钟,能容纳800人的梅厅已座无虚席。各路记者早早做好了准备,电视记者和摄影记者摆好了“长枪短炮”,等待“梦八”巨星到来。

  在众人望眼欲穿中,科比、霍华德、里德、韦德等“梦八”球星步入大厅,全场一阵骚动。这些身怀绝技的巨星们看到如此狂热的场面,开始显得有些拘谨,站在主席台上,不苟言笑,双眼紧盯着台下的人群。在“梦八”新闻官一一介绍12名队员后,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幽默的开场白,引起全场哄堂大笑。他说:“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来到了一个伟大的国家,参加伟大的比赛。这些家伙们,个个都很优秀,他们期待着比赛,目前全队处于最佳状态。我们这次到北京,靠的是团队精神和对篮球比赛的热情。我知道,中国人对篮球有着同样的热情,第一场打中国队,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下面各位有什么问题,可以随便问这些家伙。”克尔泽维斯基话音一落,又是一阵欢笑。

  新闻官宣布采访开始,众多记者涌上主席台,把巨星团团围住。现场有些混乱,就像赶大集一样,每个人“猎取” 着自己的目标。被里三层外三层围住的科比,坐在座位上轮番接受记者提问。里德、韦德、霍华德被记者追逐着到了台下。巨星们分布到了大厅的各个角落。现场的记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中,不少是NBA球迷和“梦八”巨星们的粉丝,自然不会放过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纷纷找巨星合影和签名。巨星们个个面带微笑,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时间过得飞快,一个小时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巨星们被众人们前呼后拥“逃离”新闻发布会大厅。“梦八”就这样结束了开赛前唯一的大型媒体见面会。

  特派记者 王兴步 訾言 郑力(时报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