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群星训练互喷垃圾话 基德称2000年梦四曾互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9: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随着奥运会正式比赛的临近,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也不由得逐渐认真起来,日前,他们居然已经开始在训练中互爆垃圾话。这说明这些NBA巨星们真的已经开始玩命了。

  起初,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嘴最先爆出零星的火花,随即,上赛季常规赛MVP科比-布莱恩特毫不示弱,大串垃圾话从他的口中喷薄而出。之后,德维恩-韦德、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克里斯保罗也都试图加入,甚至连向来老实的迈克尔-里德也“喷”了几句。泰夏安-普林斯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他的脸色也很严峻。

  别理解错了,这不是某场热身赛中的情景,而是“梦八队”在北师大训练时的真实表现;当时,梦八队的几名外线球员正在进行投篮比赛。

  “我们竞争地很激烈,”韦德说,“最开始,这还是一个气氛友好的游戏,不过随着‘啊,哈!’的叫喊声,每个人都开始更加投入了。”

  梦八群星们进行了好几轮的比赛,每个人都声称自己至少赢了一把。

  “哦,勒布朗没有赢——不过我们每个人的投篮都很棒。”里德表示,这位神投手称自己至少赢了2场——尽管他们并没有正式统计。威廉姆斯则自豪地表示自己赢了4场。

  在周日对阵东道主中国男篮之前,美国男篮不会再有任何比赛。不过这些小伙子们却没有丝毫放松。这支球队几乎将全世界最好的12名篮球运动员集中在一起;对此,卡梅罗-安东尼表示他们来北京并不是要证明他们比其他人优秀,只有金牌才是他们共同的目标。

  “我们不会互相争锋,”安东尼说,“作为运动员,你通常都会觉得自己是某个领域中最优秀的,但是你不能总是挂在嘴上。比如我不会说‘哦,科比,我比你厉害。’科比也不会说‘我比你强多了。’这样的话。”

  “我们每个人都在竞争着,”安东尼说,“我具有科比没有的素质,而科比也具有我不擅长的技术;韦德和詹姆斯也是如此。我们这样只会让球队变得更好。”

  在训练中,梦八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将阵容打乱,他将科比和安东尼放入第二阵容,而将保罗与韦德排进第一阵容。这就导致某些时候,科比和詹姆斯将会针锋相对,而詹姆斯表示,这种情况下绝没有人会退缩。

  作为球队中资格最老的带头大哥,杰森-基德表示这种竞争还只算是小场面,比起他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的经历,现在的“梦八队”还算不上什么:“我们在2000年时还打了一架。”不过基德拒绝透露当时打架的球员名字。老练的基德迅速岔开话题:“如果要比投篮,或者分组混战的话,科比大概会去争取每一项的胜利。”

  (咕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