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林斯满意中国衣食住行 梦八首战过后将游览长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0: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美国男篮将在下周一前往长城游览,毫无疑问,在那座伟大的建筑上,这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队必定会遭到大批球迷的围追堵截,闪光灯恐怕会晃得他们晕头转向。

  当然,在遇到这些问题之前,他们还得打一场比赛,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项目的揭幕战,对手将是东道主——中国男篮。

  “我们没有哪个球员经历过这样的比赛,那时会有十几亿的观众关注我们,”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说道。“我们可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这一定会是一段神奇的经历。”

  作为美国男篮的一员,活塞前锋泰夏安-普林斯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北京的日子,而他的妻子法拉也陪在他身边,这让他倍感幸福。

  “和中国的第一场比赛一定会非常有奥运会气氛,这对奥运会来说是件大好事,”普林斯说道。“那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不过我们会带着极度的饥渴感去比赛的。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然后向全世界宣告我们此行的目的。”

  普林斯表示,美国男篮在北京的生活非常舒服,衣食住行都非常优越,他们入住的酒店设施很全,这让他们感觉很好。不过,更重要的是,在经过拉斯维加斯-澳门-上海这趟旅行之后,美国男篮空前团结,12位球星变得亲如兄弟。

  “我们队里有一大堆幽默大师,”普林斯说道。“在这些家伙身边,你可以什么烦恼都没有。如果你状态不佳,这些家伙就会跳出来,然后想办法帮你恢复常态。”

  不过,由于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以及科比-布莱恩特的存在,普林斯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好消息是,这位活塞防守专家并不介意。

  “的确,现在的情况是,我不可能再每场比赛都打上42、3分钟了,”普林斯说道。“我可能只有5、6分钟的上场时间,或者10分钟,不过这样也不错。”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