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守理念植根“梦八” 科比信誓旦旦只要最后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40   大河报

  □见习记者吴战朝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昨天上午11时,美国男篮“梦八”队12名队员及主教练等悉数亮相主新闻中心一号发布厅。科比、韦德、基德表示将用防守赢得冠军。

  防守理念植根“梦八”

  “我会做好防守,不管对位的是谁都一样。我只要最后赢得比赛。”被围得水泄不通的科比在人海中信誓旦旦地说。与科比一样,詹姆斯也说出了几乎同样的话:“进攻是门票,但防守才能最终获胜。我们不担心我们的进攻,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能得分,但是我们需要注意我们的防守,是,防守!”

  对于现在的队友,韦德除了满意还是满意:“队里的气氛非常棒,每个人都愿意做一切能够赢球的事情,大家都非常无私,也很乐意去防守。詹姆斯、科比、基德,他们都是领袖——也许还有我——他们都主动参与到防守中去,其他人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我们会达到目的的。”

  NBA的“三双王”基德对队里的大腕科比和詹姆斯特别提出“表扬”:“他们两个非常无私,非常乐意防守,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取得了很大进步。”

  霍华德不和姚明单挑

  虽然很多人认为姚明是现役NBA最好的中锋,但是美国一些媒体并不买账,吹捧“魔兽”霍华德才是大鲨鱼之后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两人之间的对抗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上赛季的霍华德全面爆发,季后赛面对猛龙更是连续拿下“双二十”(20多分加20多个篮板)的变态数据。但是对于10日与姚明的对决,“超人”表现得很低调:“姚是一个很好的人,球技非常好。我知道我们要碰面,但是我不会去特别关注这些。篮球是五个人的,这是美国队和中国队之间的对抗,不是我和姚明两个人之间的,我不会和他一对一,因为我更希望能赢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