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奥运会水上篇:邓肯四肢如桨 火箭可夺一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5:04   新浪体育
NBA球星奥运会水上篇:邓肯四肢如桨火箭可夺一金
(蒂姆-邓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如果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选手全部来自NBA,那么哪些球员能够成为篮球之外项目的金牌争夺者?Yahoo体育记者J.E.-斯科特斯给您带来了答案。下面,请看NBA球员在奥运会水上项目中的潜在金牌争夺者都是谁:

  100米自由泳:

  金牌: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或许应该这么说,当邓肯被迫成为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前,他应该是游泳项目的有力竞争者。以邓肯的献身精神和技术,再加上他船桨一般的四肢,绝对可以轻松将金牌带回家。不过,他“唏嘘的胡渣子”或许会让他的水中阻力增大,以致浪费几毫秒——还是剃掉吧。

  银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 铜牌:詹姆斯-琼斯(迈阿密热火)

  跳水:

  金牌:厄尔-博伊金斯——如果认真一点,博伊金斯已经不算是NBA球员了,他已经和欧洲俱乐部签约了。不过我们仍然先算上他。博伊金斯身高仅有5英尺5英寸,他短小的四肢可以轻易做出各种空翻和转体动作,而且以他的身材和体重,基本可以臻至“入水无花”的绝高境界。

  银牌:布莱文-奈特(犹他爵士) 铜牌:曼努-吉诺比利(马刺)

  双人花样游泳:

  金牌:卡尔-兰德里和路易斯-斯科拉——这项运动最强调的是同步性和对称性。所以,在某种意义上说,有着类似遗传基因的双胞胎更容易心有灵犀。比如说,1992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年夺得金牌和银牌的美国和加拿大队都是采用双胞胎出战。不过火箭的这两位球员却可以战胜其他的双胞胎,因为他们两人在赛场上完全互补,配合无间。

  银牌:布鲁克-洛佩斯和罗宾-洛佩斯 铜牌:贾伦-科林斯和杰森-科林斯

  八人单桨有舵手:

  金牌:马刺——无论球队如何组合,马刺的团队信念都不会变,这是他们的最大优势。所以,在强调团队协作精神的这项运动中,他们会夺得冠军。此外,他们还有着丰富的经验,彼此非常默契,只要他们愿意,赛艇可以很快到达终点。

  银牌:波士顿凯尔特人 铜牌:底特律活塞

  (咕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