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奥运会乒羽篇:姚易垄断羽球 控卫包揽乒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5:38   新浪体育
NBA球星奥运会乒羽篇:姚易垄断羽球控卫包揽乒乓
(姚明&易建联)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如果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选手全部来自NBA,那么哪些球员能够成为篮球之外项目的金牌争夺者?Yahoo体育记者J.E.-斯科特斯给您带来了答案。下面,请看NBA球员在奥运会乒羽项目中的潜在金牌争夺者都是谁:

  网球

  金牌:荷塞-卡尔德隆(多伦多猛龙)——简而言之,现在西班牙人统治了世界网球。在如今的网坛世界排名中,前25人中西班牙人就占据了5席。所以,同样是西班牙人的卡尔德隆一定也有那么两下子。虽然想达到纳达尔或者莫亚的水准或许不现实,但是他一定不会轻言放弃。所以打网球的话,卡尔德隆一定会将冠军收入囊中。

  银牌:萨博-塞弗罗萨(芝加哥公牛) 铜牌:萨沙-乌贾西奇(洛杉矶湖人)

  羽毛球:

  金牌:易建联(新泽西篮网)——易建联和姚明都来自中国,那里的羽毛球水平非常高,所以,和卡尔德隆的理由一样,他们也一定多少受过一些熏陶。而且,姚明由于身高的原因,有着超越常人的臂展;而阿联则具有非常良好的运动能力和创造性,各种羽毛球的技术动作一定难不倒他。这就让他盖过了姚明一头——要知道,如果让壮如勒布朗-詹姆斯的人去打羽毛球,成绩一定不会很好。

  银牌:姚明(休斯敦火箭) 铜牌:丹-加祖里奇(密尔沃基雄鹿)

  乒乓球

  金牌: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迈克尔-安德森,加拿大的乒乓球总教练(是的,加拿大也有乒乓球队,他们在冰上训练),他告诉我们这项运动有3个要素:速度、旋转、位置。纳什的速度需要怀疑吗?旋转?看看他在球场上穿花绕树般的过人就知道了。位置?去问问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吧,对这个他比我更清楚。

  银牌:杰森-基德(达拉斯小牛)  铜牌: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咕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