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队员轻松游北京 科比爱中餐期待对决姚明(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41   沈阳晚报
梦八队员轻松游北京 科比爱中餐期待对决姚明(图)
梦八球星北京轻松一日游

  美国男篮(“梦八”)从来不会缺乏观众,即使在奥运会这场体育盛会上,“梦八”仍然每每成为主角。虽然这群主角尚未登场,大戏还没有上演,但“梦八”的影响力还是无处不在。他们所到之处,总会被媒体和球迷包围,引来无数惊呼。

  昨天,他们在北京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非凡魅力。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梦八”,吸引了数百名记者的到来,似乎还没有哪一场发布会引起过如此的轰动。“梦八”的团结、谦逊和亲切,也让人们增加了对这支男子篮球队的好感。

  “梦八”

  团结的

  也许在某些方面“梦八”永远无法与“梦一”和“梦二”相比,但不能否认“梦八”仍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仅因为这是一支拥有科比()()詹姆斯( blog)( blog)等巨星的球队,更重要的是,他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这正是以往几届“梦之队”所无法比拟的。出现在北京的“梦八”也将这支球队中最让人感动的“团结”表现得淋漓尽致。

  昨天上午,“梦八”的所有队员一同出现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科比说:“现在我不是湖人()()队的队员,而是美国队的一员。”而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也强调说:“这些家伙都是非常出色的,我们会非常地投入比赛,把我们的水平以最佳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我们会充分地表现出团队精神!”

  “梦八”

  谦逊的

  “梦八”所到之处常常人头攒动,昨天下午,“梦八”前往北京师范大学篮球馆进行训练时同样吸引了众多记者和球迷,由于是封闭训练,人们只能隔着场馆外的铁丝网,在球员们进出场馆时远远地与球员打招呼。很多球迷争相目睹的对象仍然是科比。

  昨天下午“梦八”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训练走出场馆时科比一直在打电话,但面对铁丝网另一边的记者和球迷的欢呼,科比还是一边打电话一边向人群挥手致意。

  在接受采访时,“梦八”的教练和队员们表示,他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这样的“梦八”自然也获得了更多的尊重,也让人们在喜欢他们高超球技的同时,也被他们的人格魅力所折服。虽然“梦八”拥有着夺冠的绝对实力,但以科比为代表的“梦八”巨星们仍然十分谦虚,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赢得每一场比赛时,科比说:“不能这样说,打进奥运会的对手都是非常强的,想赢下所有的比赛也不太可能。只要是比赛就有输赢,只要是比赛我们就会尽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