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女篮负中国后不满裁判:他们纵容太多犯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57   新浪体育
西班牙女篮负中国后不满裁判:他们纵容太多犯规
西班牙人有微词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消息,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首场小组赛和西班牙的对阵中,以67比64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赛后,西班牙女篮队员阿玛雅-巴尔德莫罗表示,球队输给中国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开始阶段没能打好。

  她表示,“我们的确没能在比赛中发挥出很好水平,不过我们这支球队中很多球员是新人,有年轻球员,她们有时候显得过于着急了”。

  她认为,中国队赢球在于他们为这场比赛显然准备了很长的时间,“我们必须认识到自己失败了,重新开始训练并且努力争取提高”。

  同时这名西班牙女篮名将提到,下半场球队展现了坚强的性格,在一度落后很多的情况下把比分迅速追进。她认为,“我们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对于裁判我们认为他们容忍了很多犯规动作”,西班牙媒体提到,西班牙只有8次罚球,而中国获得了23次。

  巴尔德莫罗认为自己并未发挥出全部实力,“也许只有40%,现在我们希望在周一对阵新西兰的时候有所提升,她们是很强的对手,没有球星,但是力量比较足,很难对付,很像我们”。

  不过阿娜-蒙塔尼亚表示,自己不愿意去评价裁判的判罚问题,“我认为裁判表现正常,我们输了,中国队发挥的非常出色,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自己的下一场比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