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称中国队赢在内线 称赞一人摧毁西女篮禁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8:23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中国队赢在内线 称赞一人摧毁西女篮禁区
陈楠投篮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消息,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首场小组赛和西班牙的对阵中,以67比64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赛后,西班牙埃菲社的文章称,西班牙女篮在奥运会第一场比赛中惜败于中国队,东道主虽然比赛中一度优势很明显,但是最终只胜了3分。西班牙队上半场开始阶段显得有点不太适应,未能马上进入状态,结果被中国女篮迅速进攻并且扩大了比分。

  文章认为,西班牙女篮输球就在投篮命中率上,这方面她们的成功率只有29%,而且在内线得分方面,中国队优势明显,其中有37分来自内线得分,西班牙只有24分,这点上看西班牙实在吃亏很大。

  在上半场,中国队坚持了内线强攻以及快速转移的策略,不断的扩大领先优势。在中国队中,陈楠实在是西班牙队难以防范的,她取得两双,给客队内线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