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俄罗斯女篮绝地反击雪前耻 拉脱维亚失好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0: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俄罗斯女篮在奥运会赛场上翻盘,以62-57击败拉脱维亚。

  俄罗斯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才避免失利。谢戈莱娃得了13分12个篮板,科尔斯丁也得了13分,哈蒙11分。

  拉脱维亚女篮首次进入奥运会,不过她们实力不俗,在此前的热身中,就曾击败过俄罗斯队。杰森娜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但她是拉脱维亚唯一上双的球员。

  拉脱维亚以5-2开局,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本节此后的8分42秒未能再进球,糟糕的状态使她们处于下风,被俄罗斯打出12-2后,首节以7-14落后。在8分42秒内,拉脱维亚只罚中两球。

  拉脱维亚第二节马上进行调整,在以10-19落后时,拉脱维亚还以颜色,打出一波9-0,将比分扳平。俄罗斯开始陷入困境,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拉脱维亚趁机将比分反超,在本节将结束时,塔蕾三分命中后,拉脱维亚以31-29领先结束上半场。

  哈蒙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为俄罗斯投中三分,她们以32-31反超,不过这是她们本节前6分钟的唯一进球,拉脱维亚则打出10-0后,以41-32重新取得优势。三节过后,拉脱维亚以48-41领先了7分。

  俄罗斯开始反扑,谢戈莱娃频频得手,她们以10-3开始本节,将比分扳成51-51。俄罗斯越战越勇,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谢戈莱娃再度得手,俄罗斯完成15-1的攻击波后,以62-52取得了10分的优势。在长达5分23秒内,拉脱维亚未能投中一球,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