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成奥运会最受欢迎明星 小皇帝“心生嫉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2:41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9日 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科比出现在了镜头里的时候现场一片欢呼,科比成为奥运会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美国女篮主力队员丽莎-莱斯莉在他的日记里透露,科比所到之处场面几乎失控,着甚至引起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嫉妒。

  丽莎-莱斯利首先赞扬了北京奥运会上的开幕式,尤其是点火仪式。随后,丽莎-莱斯利笔锋一转谈到了科比,她表示,科比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队员,是整个奥运会最受欢迎的明星。科比所到之处到可以听着人们欢呼“科比,科比”的声音,甚至就连引导她们的奥运会志愿者也在想办法弄到科比的亲笔签名。科比这样的受欢迎,让一旁被冷落的勒布朗-詹姆斯生了嫉妒之心,不禁感叹既生科比,何生詹姆斯。“在科比到来只,我原以为我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在中国,科比太受欢迎了。”勒布朗-詹姆斯按奈不住吼叫出来。

  事实上,科比的球迷真的非常多,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人都非常喜欢科比。丽莎-莱斯利的女儿劳伦也非常喜欢科比。在美国男篮和女篮结束了上海的热身赛乘机抵达北京的时候,科比走出机场时怀里抱着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科比怀里抱的不是他的女儿,而正是丽莎-莱斯莉女儿劳伦。“科比加入湖人队以来,我和他就是很不错的朋友。科比很想念他的孩子,他抱着我的孩子,想念着他的孩子。”丽莎-莱斯莉说道。丽莎-莱斯利和科比都是洛杉矶的大明星,他们在天使城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科比也成了丽莎-莱斯利的女儿劳伦最爱的球星。(临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