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篮总统面前做秀 莱斯利:他令人感到敬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2:43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奥运会女篮比赛上,美国队以97-57大胜捷克队,开始了奥运篮球四连冠的征程。黛安娜-陶拉西砍下全队最高分17分,其中有13分来自上半场所得。

  美国队开局不顺,早早以2-13落后。陶拉茜挺身而出,率队打出一个20-4的得分高潮,令观战的美国总统小布什脸上恢复了笑容。

  陶拉茜表示:“有时你会认为,事情开局会非常顺利,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今天面对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她们在一起配合了很多年。”第二节,美国女篮乘胜追击,彭德克斯特尔贡献7分,她的压哨三分球,帮助美国队把半场比分锁定在了49-31。第三节,美国队把比赛演变成了屠杀,打出一个22-5的冲击波,捷克队无力回天。

  第三节战罢,美国队已经以75-44大比分领先,布什看到大局已定,提前退场,并向欢呼的观众一一挥手致意。美国篮协主席阿克尔曼一直在布什身边陪同观看,他幽默说道:“总统离开的时候,我告诉他,如果捷克队能够实现逆转,美国队输掉比赛的话,我会去白宫向他谢罪。”

  老将莱斯利表示:“总统是令人感到敬畏的,我知道他是女篮球迷。对我来说,能够在总统面前比赛,那是一种伟大的荣誉。”莱斯利有希望成为首位连续获得四枚奥运篮球金牌的球员。除了总统大人,美国男篮的梦八球星们也到现场助威,引发了不小轰动。莱斯利表示:“我们知道他们会来为我们加油的,他们一直说,‘我们会去为你们加油’。”

  美国女篮下个对手是中国队,东道主中国队首战以67-64战胜西班牙队。在四月份进行的好运北京女篮测试赛上,中国女篮曾以84-81战胜美国队,不过那支美国队只有四名球员进入了北京奥运正选名单。中国女篮主帅汤姆-马赫表示:“我们知道那不是纯正的美国队,但是我们收获了信心。我们没有什么输不起的,压力完全在美国队一边。”(小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