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为何羡慕吉诺比利 韦德:请别再让我们穿西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3: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男篮将迎来他们在29届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中国队。虽然大战在即,但梦八巨星们依然能够轻松面对,从实力上讲中国队虽然拥有姚明,但依然很难给美国队制造真正的麻烦。

  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在内的NBA巨星们并没有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备战上面,昨晚他们参加了奥运会的开幕式,这次经历让他们非常难忘,不仅仅是因为开幕式的宏大,还因为美国代表团的着装确实让他们吃了苦头。

  开幕式当时的气温不低,短袖凉鞋无疑才是更加适合的着装,但美国代表团出场服装选择的是长袖的西装,男子运动员一律身着海军蓝的西装上衣,白色衬衫,白色长裤,还要带着白蓝相间的领带,这样的着装可够人受的,梦八的巨星们在首场比赛之前就尝到了大汗淋漓的感觉。

  科比这时候或许希望自己被“交易”到阿根廷队,因为那边由另一名NBA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带领的阿根廷代表团穿着短袖衫显然要舒服很多。“我看到,马努和阿根廷代表团运动员都穿着短袖衬衫,”科比的语气中带着羡慕,“但是尽管很热,参加开幕式的感觉依然棒极了。”

  对美国代表团稍有抱怨的梦八球星不止科比一人,德维恩-韦德也持同样的态度,他甚至向美国代表团“进谏”,为下一届奥运会提出一个要求。“希望到时候不要再穿西装了,那真是太热了。”韦德说,“希望到2012年奥运会上,不要再让美国奥运代表团穿西装了,因为我昨晚流汗流的太多,体重足足减轻了五磅。”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