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会去拥抱姚明和阿联 开幕式简直太震撼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03   京华时报

  昨天,杨澜在中、美篮球大战前对科比进行了独家专访。被开幕式所震撼的科比表示,梦八队为夺金已准备就绪。

  科比用“震撼”形容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他感觉整个过程让人不可思议。进入了备战状态的科比表示:“非常兴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今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梦八队可谓阵容强大,目标直指奥运金牌。美国篮球队自1992年参加奥运会以来,一直将冠军紧握在手,直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在半决赛中败给阿根廷,他们需要一次金牌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8月10日的中美之战,美国总统布什会到现场观看。不过科比好像更看重家庭的支持,“家人的支持大过总统”。18日,他的妻子和女儿将来北京为科比加油。

  科比还表示,他和姚明有着兄弟一样的感情。“我遇到易建联和姚明时会去拥抱他们,虽然我们为不同的国家队效力。”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科比还和姚明合影留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