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斯莉日记披露科比最受宠 詹姆斯惊呼难比小飞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美国女篮首发中锋丽莎-莱斯莉撰写了其个人第一篇奥运日记:

  欢迎点击我的奥运日记,我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被中国在开幕式的伟大工作震撼了。而另一件我学到的事就是,科比-布莱恩特是最受欢迎的球星,可能也是奥运会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人们都在呐喊他的名字:“科比、科比”,那些志愿者们也一直试图得到他的签名,科比的人气让勒布朗-詹姆斯惊呼:“我原以为我已经够出名了,但和科比来到这后,我算不了什么。”

  科比还是我的女儿劳伦最喜欢的球员,当我们来到北京后,科比一直在和劳伦玩,我想他是想念自己的孩子了,她(劳伦)最喜欢说的词就是“Up,Up(举起来)”因为她喜欢被举起来,而科比总会让她满意,但我告诉劳伦,这是她能到达的最高处了,因为我1.96米,科比有1.98米,我的丈夫迈克尔也是1.98米。

  开幕式上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就是是布什总统,他的父亲劳拉-布什也到场了,在开幕式前,布什总统向美国队致辞了,他告诉我们,只需认真参加比赛,尽量为美国拿下更多的金牌,我曾和布什总统见过一次,而上一次和总统合影还是克林顿总统(前美国总统)。

  本来我们可以不用参加开幕式,因为第二天球队要和捷克比赛,但最后我们还是通过投票决定去参加了,除了塔米卡-凯钦斯,因为她有伤在身,需要接受治疗,其他人都参加了。不过她很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很多人讨论美国女篮在钻石杯上和澳大利亚的身体对抗(美国71-67战胜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队甚至说我们打球很脏,教练也告诉我们,媒体会就这个问题质问我们,我认为她们(澳大利亚)才是在频繁地利用身体和我们碰撞,而我们则一如既往地保持了以往的对抗强度。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