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基里连科17分助俄罗斯 伊朗单节5分无力回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奥运会男篮比赛开打,俄罗斯出师大捷,以71-49轻取伊朗。

  NBA球星基里连科8投6中,拿下了17分、5个篮板和3个盖帽,霍尔登得了19分,曾经在NBA效力过的赫里亚帕得8分。

  尼可汗为伊朗拿下了15分,卡姆拉尼11分。

  两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伊朗虽然是亚洲冠军,但这跟中国队没有参赛有关,而夺冠后他们的主将巴哈拉米因车祸去逝,令伊朗实力受损。

  从一开场起,俄罗斯就控制了局面。拥有双重国籍的霍尔登代表俄罗斯出战,一开场就投中三分,他与赫里亚帕包办了俄罗斯的前7分。基里连科在本节打了近一半后也投篮命中,俄罗斯将比分拉开。伊朗在开场后不久曾将比分追成5-5,但此后他们在本节的7分37秒内一分未得,俄罗斯以19-0结束本节,首节以24-5领先。

  伊朗首节命中率低下,单节只得5分,令人吃惊。不过第二节他们状态有所回升,而俄罗斯有些大意,在近3分钟内竟然没有一次成功的出手投篮,伊朗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18-28。俄罗斯久攻不下之后,终于由基里连科在篮下打开局面,他两度得手后,俄罗斯又将比分拉开,以38-2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2分26秒时,霍尔登投篮命中,俄罗斯以46-33领先。伊朗开始追分,埃哈达迪先是罚中一球,然后又投中2分,尼可汗也投中一球,伊朗在三节过后只以38-46落后。本节伊朗以16-8胜出。

  俄罗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以50-38拉开差距。伊朗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后,霍尔登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得手,毕科夫此后投中三分,俄罗斯以60-44取得16分的优势。伊朗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只能缴械投降。(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