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起高调:德国至少能杀入八强 梦想得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对于周日和安哥拉的首场奥运演出,诺维茨基表示自己和队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登场。

  之前诺维茨基曾经透露,在三周前的奥运会资格赛艰苦比赛结束后,自己感到非常疲劳,精神上也很疲倦。但是主教练鲍尔曼表示,诺维茨基如今已经彻底恢复过来,“安哥拉将会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他们在场上很灵活,拥有不错的个人实力,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得的比赛。”

  2006年世锦赛,德国队曾经经过加时赛108比103击败了安哥拉,诺维茨基当时一共得到了47分。而现在德国男篮助理教练格纳德则经历了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德国队64比63击败安哥拉的惊险瞬间。诺维茨基在赛前就表示,安哥拉是德国队必须击败的对手,“我们会轻装上阵,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德国队身处死亡之组,但是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值得一提的是,诺维茨基在来到北京经过几天适应后,还第一次放出了高调,强调德国队至少也应该杀入八强,“我们必须确保小组前四,之后的目标到时候再看,但是我的梦想当然是能获得一枚奖牌,我们希望能够在本届奥运会尽可能长时间的享受快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