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给女篮明星莱斯利看孩子 等待妻女来北京陪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4: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美国女篮明星中锋莱斯莉此次来到中国,带上了自己的女儿劳伦。她有时间照顾自己的爱女吗?别担心,因为她找了一个超级大牌的看护人员——科比·布莱恩特。

  莱斯莉和科比都在1997年加盟洛杉矶的球队,两人已经认识了11年。“科比刚来洛杉矶,我和他就认识了,我们关系一直不错,”莱斯莉说,“他想念自己的孩子,而我女儿劳伦又在这里,他经常抱着劳伦玩,一边等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前往北京陪伴他。”

  “我非常喜欢她(莱斯莉)的小孩,她实在太可爱了”科比说,“我都告诉她了,无论想去哪儿,我都会陪她去。我非常想念自己的女儿,现在有劳伦在身边,这种感觉很好。当我抱着劳伦去餐台点餐的时候,我觉得那样的感觉真的好自然,在家里面我经常也是这样抱着自己的孩子。”

  莱斯莉说,把女儿劳伦带到北京来,是件很有趣的事,她说:“劳伦就一直抬着头,抬着头。平时在我身边都是一些6英尺5英寸左右的人,而现在这里很多6英尺6英寸、6英尺9英寸的人(指男篮队员)。他们大部分都有孩子了,我们经常谈论孩子。那些有儿子的就会问我,拥有一个女儿的感觉怎么样。他们很想知道劳伦和她爸爸相处得如何。”

  谈及莱斯莉,科比丝毫没有任何明星架子,“莱斯莉可是女子篮球运动发展的推动者,她和谢莉尔·米勒将女篮的水平提高了一个层次。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刚到洛杉矶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莱斯莉已是洛杉矶的大明星,可她从来就没有把我当一个小孩子看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