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过铁丝网内安静生活 詹姆斯惊讶陈燮霞强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北京报道

  美国远离奥运村,远离热闹,下榻在金融街上的洲际酒店。在铁丝网与严密护卫的包围下,他们安静地生活着,等待着挑战的开始。

  因为美国队下榻,洲际酒店四周早已密密实实地用铁栅栏封了起来,只有一个出入口,设了三道防线。第一道是门口两侧的保安,他们把球迷挡在铁丝网两侧,球迷们只好站在曝晒的日光下,眼巴巴望着远处大堂的进出口,寻找任何能让自己激动起来的蛛丝马迹。可想遇到一个球员太难了,他们只好举起相机冲着每一个身穿USA标志的黑人使劲儿按快门。

  第二道是酒店工作人员,他们手里有厚厚的名册,只有入住的客人和预先留在名单里的人才能通过第二道关口。一个东欧模样的人想找穆托姆博,打了半天电话,才看到一个美国队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问清楚姓名,比对好护照号码,才能放行。当然,他还要过第三道关,把口袋里所有的东西都掏出来,步入安检门没有丝毫的动静才被允许通过。

  在这三道防线的保卫下,梦八队惬意地生活着。科比说:“我每天早上五点起床,然后去健身房举重,接着吃早餐,看看球队一天又什么安排。通常早餐,我会吃鸡蛋饼和吐司,一切都很不错。”

  可8月9日这天,球员们起来得都很晚,因为8月8日奥运开幕式之后有交通堵塞,美国队的大部分球员并没有立刻回到下榻的洲际酒店,而是在奥运村附近找了有音乐、有冰爽饮料的地方歇了很久,大约三点才回到酒店,然后蒙头大睡。直到中午12点多,才陆续有人来到健身房,詹姆斯一边练着,一边看着电视上的比赛直播。他看到中国姑娘陈燮霞拿到冠军,吃惊地吐了吐舌头,赞道:“她可真强壮,轻轻松松就能举起200多磅。”波什也出现了,他看着健身房旁边的游泳池,决定晚上睡觉前来游会儿。

  K教练介绍说:“因为跟中国的比赛时间很晚,所以9号这天我们并没有看他们的比赛录像,10号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来做这些事情,上午我们还会有投篮训练,他们投投篮,再简单跑跑战术就行了,剩下的就看比赛场上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