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我们完成了不错的比赛 但是还不够伟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15   新浪体育

  周日进行的奥运会男篮比赛中,阿根廷队的卫冕希望遭遇沉重一击,立陶宛队以79-75战胜了拥有五名NBA球员的上届冠军。效力丹佛掘金队的利纳斯-克雷扎在比赛还剩2秒多时投入了一个决定胜负的三分球。此前,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队打出一个11-0的高潮,将比分扳成75平。吉诺比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其中11分为第四节获取。

  赛后吉诺比利表示:“每次输球你的感觉都会很糟糕。我想我们本可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打过很多比赛,有时候你赢,有时候你会输。他们开始了反击,他们投出了一个伟大的球。很不幸我们输了,荣誉属于他们。”谈论未来的比赛时吉诺比利指出:“比赛将很艰难。如果你只考虑输赢,这场比赛并不重要,但是它对情绪的影响很重要,它将使你在下一场比赛和随后的比赛承受很大的压力。我们必须打得很好,必须有所提高。我们已经完成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打出伟大的比赛。”

  得13分的克雷扎是立陶宛队的最佳射手。今天立队有5人的得分超过两位数。克雷扎的最后一击挽救了立陶宛队,比赛快结束时他们曾以75-64大比分领先。克雷扎表示:“这一投的感觉棒极了。我投得很好。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实在太好了。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很享受这场胜利。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B组比赛中,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以81-66战胜希腊队,复制了世锦赛决赛的胜利。赛后西班牙队最佳射手鲁迪-费尔南德斯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的防守和不停地跑动是胜利的关键所在。”效力NBA湖人队的明星中锋加索尔为球队贡献了11分和7个篮板,他在本场比赛中仅上场约一半时间。加索尔表示:“开始阶段很困难,但我们设法改善了自己的表现,最终赢得了胜利。我们的防守非常好,迫使他们丢掉了很多球。这是我们获胜的关键。本场取胜将给予我们更多信心。”也效力NBA的卡尔德隆是西班牙队本场比赛的二号得分手,他为球队贡献了13分。赛后他指出:“我们没有料到会赢这么多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低得让人想不到。”

  希腊队教练扬纳基斯表示,他不满意球队的罚篮24投仅11中以及失误高达15次。他指出:“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看上去就很紧张。我们错过了很多罚篮,我们犯了一些低级失误。这些使西班牙队很轻松地控制了比赛。我们将努力避免在下一场比赛中出现这样糟糕的表现。”

  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来自洛杉矶快船队的卡曼贡献24分,达拉斯小牛队的明星诺维茨基独得23分,帮助德国队以95-66轻松击败安哥拉队。诺维茨基赛后表示:“我们的传球不错,防守也很好,但愿我们能保持这样的表现,因为我们下场对希腊队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俄籍美国人霍尔登获得全场最高的19分,帮助俄罗斯队在A组另一场比赛中以71-49战胜伊朗队。霍尔登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有一些压力,但整体而言比赛进行得很顺利。”

  稍后的比赛中,NBA明星组成的美国队将迎战中国队,澳大利亚队将迎来克罗地亚队。(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