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称输球可以接受 科雷扎轻描淡写谈准绝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奥运男篮A组小组赛中,立陶宛以79-75击败卫冕奥运冠军阿根廷。立陶宛替补前锋,现掘金球员里纳斯-科雷扎在比赛最后2.1秒命中3分为立陶宛奠定胜局。

  立陶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第四名成绩,而阿根廷则是冠军球队。前三节双方比分犬牙交错,但依靠防守立陶宛取得51-45的领先,第四节立陶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度领先阿根廷12分。不过此后曼努-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在末节掀起反扑,依靠罚球将分差缩小到4分,德尔菲诺的补篮进一步缩小分差,斯科拉在最后90秒左右将比分追至75平,但最终科雷扎凭借一记失去平衡的高难度三分球完成准绝杀,爆出首日奥运篮球赛的第一个冷门。

  是役科雷扎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雅夫托卡斯得到12分,“欧洲天王”雅斯科维休斯贡献10分、8次助攻。吉诺比利则为阿根廷拿下19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3分,而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0分。

  “我的手感谈不上特别出色,我的三分球不过三投三中而已。”科雷扎告诉记者说,“那只是一个简单的投篮,能够在第一场比赛就击败阿根廷感觉很特别。”

  而阿根廷的领军人物吉诺比利则把赞美之词送给了对手:“你现在得相信他们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他们命中了一些很艰难的投篮,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我们感觉没有那么糟糕,大家可以接受失败,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知道这一点。”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