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克罗地亚命中率近7成 澳洲袋鼠首战遭到惨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克罗地亚男篮在奥运会上以97-82轻取澳大利亚。

  普尔卡钦和巴尼奇各为克罗地亚拿下了16分,托马斯和普拉尼尼奇各得了12分,隆查尔10分10个篮板。克罗地亚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6.7%。

  马特-尼尔森为澳大利亚得了13分,大卫-巴洛12分,博古特只得10分1个篮板。

  澳大利亚实力不俗,但在克罗地亚面前却无用武之地。首节还有3分钟时,双方战成12-12,此后3分钟澳大利亚只投中一球,克罗地亚打出一波9-2后,以21-14结束首节。普拉尼尼奇和巴尼奇在这波攻击中各投中两球。

  普拉尼尼奇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又三分命中,克罗地亚以26-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效力于NBA雄鹿队的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表现平平,本节他失误2次,在篮下也难有作为,克罗地亚不断拉开差距,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本节结束前,布鲁顿为澳大利亚投中压哨球,但他们还是以31-47落后了16分。

  大卫-巴洛在第三节发威,澳大利亚几度缩小差距。本节将过半时,安斯泰投中一球后,澳大利亚只以45-56落后11分。不过澳大利亚成为强弩之末,此后相继失手,而隆查尔马上为克罗地亚还以颜色,接着马科尔-托马斯三分命中,克罗地亚重新取得16分的优势。克罗地亚越战越勇,双方的差距朝着20分而去,在本节还有45秒时,波波维奇两罚一中后,克罗地亚以73-52领先。三节过后,澳大利亚以53-73落后。

  克罗地亚第四节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的胜负失去了悬念。在本节还有4分10秒时,乌基奇投篮命中后,克罗地亚以92-64领先了28分。胜利已经成为克罗地亚的囊中之物,而澳大利亚也可以开始考虑下一场的比赛了。(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