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点出西班牙队首战胜因:我们的比赛才刚开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2:29   新浪体育
加索尔点出西班牙队首战胜因:我们的比赛才刚开始
加索尔庆祝胜利

  在北京时间8月10日进行的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中,西班牙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击败希腊赢得开门红,赛后,球队非常兴奋的接受了采访。

  西班牙主教练埃托率领西班牙队首战战胜希腊队获得开门红,战后他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我非常高兴。这样的开门红对我们是很重要的.希腊队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但是我们做的很好..我们一点点扩大比分,希腊队投球出现了很多失误,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认为即使他们没有这么多的失误我们还是会赢。"

  他在赛后首轮北京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技术统计说明西班牙队还是发挥了预期的表现,但是我们相信西班牙男篮还会有更好的表现,因为还存在着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毕竟奥运会开始的第一战对于每个参赛队来说都是艰难的.比如说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们放松了防守让对手有了可乘之机,这些都是今后我们在比赛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西班牙的核心球员,湖人队中锋加索尔强调“这只是西班牙队的首战,不能因此掉以轻心,希腊队是一支以防守为主的队伍。主帅埃托让我们保持高度注意对手的防守和进攻,我们在第二节也做到了。我们本可以在第一节就多跑动,最终获得更好的分数。此战我们确实战胜了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但这只是我们西班牙男篮比赛的刚刚开始”.

  加索尔在等待比赛分析统计数据的同时指出,“这还不是四分之一决赛, 那时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显示出其在奥运首轮比赛中取胜的巨大信心。

  (ann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