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火线点评中美男篮:姚明科比出彩 中国两将不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23   新浪体育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15分,“梦八队”美国男篮迎战小组赛的第一名对手,东道主中国男篮。半场结束,美国男篮以49比37领先中国队。NBC的评论员表示:这支球队比过去好的地方,就是他们虽然比较自我,但并不自私,他们合作得不错,让比赛进行得非常流利,他们需要的就是集中精神,不管面对的对手是谁,踏踏实实打好每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姚明用一个三分为这场众人瞩目的比赛拉开了帷幕,看台上的观众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夫妇,老布什,以及中国驻美大使,科比在走下场的时候,得到的欢呼震耳欲聋,NBC的评论员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在中国,因为科比得到的待遇可能比他在美国还高,好多球迷都疯狂了,第一次与科比这么近的接近,他们拼命拉住这位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NBA球星,想和他合影找他签名,科比都有点招架不住了。

  这一切在姚明的出现改变了,姚的出场赢得了最大的欢呼声,这位来自中国上海的巨人,在美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性的体育巨星他现在可能是全中国最有名的人之一,更是中国体育的骄傲,这次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他是旗手,和来自四川的抗震小英雄林浩一起领衔中国奥运军团,林浩也是一个“巨人”,这位仅有9岁的小朋友,在这次的汶川地震中,两次爬进废墟救出同学,当他和姚明一起出现在开幕式时,谁在仰望谁呢?

  对于中国来说,篮球现在不光是一个非常流行的项目,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全国性的狂热,最为受欢迎的球员自然就是姚明和科比了,在这场比赛中,姚明和科比也展现了他们了领袖能力,姚明的脚上明显已经没有大碍,科比的状态非常轻松,除了这两位球员,中国队的陈江华和朱芳雨也得到NBC的关注,首节比赛还有3分10秒的时候,中国队进攻,小将陈江华不但强行突破了面前的科比,还晃过了前来补防的球员,跑投命中,帮助中国男篮将比分追平,16比16!连串流畅的动作让NBC的评论员欢呼“amzing”,朱芳雨在第二节的三分球让评论员直称,美国队应该加强一点力量来防守这位球员了。

  (陆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