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双卫为梦八提速 基德坐板凳让位年轻双侠冲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本场比赛,美国队先发的基德只打了13分钟,没有得分和助攻,看起来两天的伤风对于基德还有一定的影响。

  但K教练一点都不担心基德的问题,“一号位是我们球队储备最强的一个位置,我们有三个球员能够胜任这个位置。”K教练一点都没说错,他甚至还创新的让威廉姆斯和保罗同时出现在球场上,他的目的是让球队节奏再快一点。

  保罗毫无疑问是美国队全场表现最佳的后卫,他像踩上了风火轮,全场飞奔。保罗只有2次投篮,但助攻多达6次,抢断也有2次。而威廉姆斯不光在快速推进上不输保罗,全场还有9分4个篮板及1次助攻进账。尽管基德下半场大多数时间坐在板凳席上,但是在两位年轻后卫的指挥下,美国队的快攻明显多于上半场,分差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拉大。

  难怪美国球迷呼吁,请老迈的基德赶紧让出先发的宝座。快字诀,两位年轻后卫已完全掌握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