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强打内线实属硬碰硬 老K承诺给更多出场时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美国队只有霍华德一位纯正中锋,这就要求波什在对中国的比赛中挺身而出。波什没让K教练失望,他在13分钟内4投4中拿下9分,另有8个篮板球3次抢断。在与姚明的对抗中不处于下风。

  首节波什的表现一般,没有投篮没有得分,只抢到2个篮板球。但第二节,他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该节还剩5分17秒时,里德在右侧底线远投不中,波什抢到篮板球后,在姚明和另一名中国球员的头上补篮成功。该节还剩2分56秒时,波什在篮下接到传球,单打姚明成功。一分钟后,科比在篮下传给快速杀到的波什,后者轻松上篮,得到个人的第6分,美国队也以45比32拉大分差。

  第三节还剩4分02秒时,美国队投篮不进,波什补篮没有直接扣进,但皮球仍弹起落入了篮筐,这是他这场得到的第8分。第三节还剩1分34秒时,波什两罚一中,随后被换下。

  “我想我们打得很好,”波什赛后说,“我们只是刚开场打得有点紧。我们知道这是一场对双方都有重大意义的比赛,特别对中国队来说是如此,因为他们是在主场观众面前作战。我们顶住了风暴,镇静了下来,打出了更高的水平。” 在梦八队的热身赛中,波什是中锋霍华德的替补,不过,随着比赛越打越多,K教练逐渐被波什所打动。“我认为波什每次训练和比赛都表现不错,”K教练说,“他拥有不错的外线投篮技术,他是我们能依靠的球员,他将得到更多上场时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