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激励安东尼 甜瓜希望能一起为家乡拿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这将是体育史上最受瞩目的比赛之一,”安东尼赛前说,“它让人激动。”然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安东尼并不抢镜,他全场出战14分钟,3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3分,另有4个篮板3次犯规。

  开局安东尼的表现就很糟,刚开始他就有一次失误,首节他2投0中,只抢到2个篮板。由于他表现并不好,K教练在整个第二节都没有让他上场。安东尼上半场唯一的亮点是,他在对抗中成功地顶住了中国队的大前锋易建联和王治郅,两人首节都没有得分。

  第三节还剩7分31秒时,安东尼突入内线单打姚明,造成后者犯规,安东尼两罚全中。该节还剩5分17秒时,安东尼又造成孙悦犯规,但他这次两罚只一中。不久,安东尼被换下,没有再上场。

  此前梦八队访问北京奥运村,安东尼见到了同来自美国巴尔的摩市的游泳巨星菲尔普斯,两人惺惺相惜。10日,菲尔普斯为美国队夺得一枚金牌,安东尼向他表示祝贺,并坦言菲尔普斯的夺金将激励自己在奥运赛场上拼博。

  “他会为‘魅力之城’(巴尔的摩)带来更多的金牌,“安东尼说,“希望我也能带回一块金牌,回家后,我们要一起举行庆祝夺得金牌的游行。我已经拿过两枚铜牌,我不想再要铜牌了。”当然,要想帮助美国夺回奥运男篮金牌,安东尼还需有更佳的状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