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段闪光难掩失败遗憾 斯科拉自感愧对中国球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在中国的赛场上,斯科拉永远能享受到主场一般的气氛。

  阿根廷首战对立陶宛,身为姚明队友的斯科拉在场上获得了无比热烈的喝彩。其实这种情况早已在钻石杯就有所体现,南京的球迷同样把斯科拉当作自己的球员,除了中国球员,斯科拉得到的掌声不绝于耳。

  只是斯科拉在北京的首秀并不十分成功,因为受到犯规的困扰,斯科拉的上场时间受到了压缩。第三节比赛还剩两分钟,斯科拉便领到本场比赛的第四次个人犯规,埃尔南德斯无奈将其换下。斯科拉缓缓走向替补席,表情无奈地一屁股坐到板凳上,嘴里念念有词,似乎是对裁判表示不满。此时,看台上的阿根廷球迷也跟着应和起来,纷纷对裁判的判罚报以嘘声。

  随后大部分时间,斯科拉只能乖乖地坐在场边,不到万不得已,埃尔南德斯肯定不会再派其出场。直到第四节比赛还剩2分49秒时,斯科拉终于获得了再次上场的机会,此时阿根廷以69比75落后了对手6分,如果不抓紧追赶,很可能大势已去。

  虽然斯科拉在上场后没有在攻防上捞到一点数据,但阿根廷男篮却在此时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气势。乘胜追击,连得6分,而追平比分的这次投篮,正是斯科拉的杰作。他接吉诺比利传球,顺时利用脚步抹入篮下,打板将球投进,全场球迷情绪到达最高潮。事实上,从阿根廷落后比分开始,中国的观众就已经把斯科拉所在的阿根廷当成了主队看待,将所有的助威都献给了这支卫冕冠军。可惜,阿根廷功亏一篑,最终还是无法后来居上。对此,斯科拉显得很遗憾,他说:“中国球迷对我们很支持,尤其在最后时刻,我更是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遗憾的是,我们还是输掉了比赛,没能献给他们想要的结局。”

  全场比赛,斯科拉的状态不算很好,他上场28分钟,11投4中,只是获得了10分和6个篮板。对于这场失利,斯科拉总结道:“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最后几十秒没有处理好。经验确实很重要,我们一定要集中精力,再犯错,就没机会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