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全员出动给女篮捧场 科比自告奋勇当起保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1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美国女篮首战捷克,场边出现了美国男篮球员的身影。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梦八”全员出动给女篮捧场,他们的到来让这场比赛变得熠熠生辉。

  “他们就是摇滚明星,”美国女篮小前锋凯蒂·史密斯说,“不过见到他们身着便装出现在大伙面前,还真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最受欢迎的自然还是科比。美国女篮中锋莱斯利在洛杉矶打了11个赛季,从1997年开始,两人就相识了。

  在莱斯利为美联社撰写的奥运日记里,她这样写道:“无论科比到哪里,所到之处总会响起一片‘科比!科比!’的尖叫声。那些负责引导运动员也会向科比索要签名。以至于勒布朗·詹姆斯都假装抱怨说:‘在科比来这儿以前,我以为我在这里已经很有名了。’科比在中国真是个大明星。”

  莱斯利的女儿劳伦最喜欢的运动员也是科比。这次比赛,莱斯利把她带了过来,这可勾起了科比对女儿的思念之情。

  一有时间,科比就会跟劳伦逗乐。

  劳伦最喜欢的是科比将她举到空中,每当这时,她就会笑个不停。

  “这很有意思,劳伦喜欢往上再往上,通常都是我跟她玩,最多也只能到1米96,”莱斯利说,“科比稍高一点,有1米98,我告诉劳伦,这就是你所能到达的极限高度了,科比是1米98,我老公迈克尔也是1米98。”

  进驻奥运村后,有一天,莱斯利想去买点食物,可劳伦在身边,没人照顾。结果科比自告奋勇,担任起了“保姆”的角色。“我喜欢她的小孩,那是一个可爱的小孩,我告诉她,如果她有事要出去的话,尽管将女儿交给我好了,”科比说,“有一天吃饭的时候,我把她抱在怀里,这种感觉很自然,因为在家里时,我怀里总是有一个小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