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飞人“帕克”:我想好好游北京 老将下场我顶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36   篮球先锋报

  "女飞人"坎迪斯·帕克可以说是本届美国女篮中最受关注和欢迎的球员,因为她的漂亮,因为她的名气,因为她曾扣篮……在北京,她的人气已经压过了四朝元老莱斯利。

  与捷克的首战,帕克替补出场拿下了9分,并放弃了一次可以扣篮的机会。看来,左肩的伤势还是对她有些影响。不过,能来北京参加奥运,并且遇到那么多喜欢她的球迷,已经令她无比开心。比赛之余,她接受了WNBA官方媒体的访问。

  问:这是你第一次代表美国出征奥运会,你是怎么想的?

  帕克:我所知道的就是我是这支球队的一分子。我会和其他队友们团结在一起,争取更好的成绩。能够参加这次奥运会是莫大的荣誉,在过去几个月,我先是进入了WNBA,随后又入选美国国家队,我的生活改变了许多。

  你认为你能给这支美国女篮带来什么?你如何看待你在这支球队中扮演的角色?

  我还很年轻,这次能够和许多经验丰富的老将做队友,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所以,我只是来学习的,从我的队友身上学习。当然,在老将们下场的时候,我会努力顶上的。

  在这支美国队中,有没有哪个球员,是你最希望能够与她一起上场搭档比赛的?

  我在火花队的队友,莱斯莉和米尔顿-琼斯。当我和她们一起上场时,我会对她们说:“嗨,很高兴在这里又见到你们了……”(笑)

  这次在北京,除了比赛,你有没有其他的计划?

  现在还不确定,我想抽出时间和我的家人一起游览这座古老的城市,能够来中国我非常兴奋。此前,我还从来没有到过亚洲呢。

  这届奥运会,你最大的目标是什么?

  站上领奖台,脖子上挂上金灿灿的金牌,这就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们全队所有人的目标。我现在还不能想象这个画面,不过要是真的到了那个时刻,我想我会无比激动和自豪的。为此,我会全力以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