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男篮两法宝护体完美亮相 媒体:梦八颤抖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07   新浪体育

  小组赛首轮,西班牙男篮81比66战胜希腊男篮,朝着进军决赛的目标前进了一步。西班牙对阵实力强劲的希腊,已经取得了令人惊讶的三连胜,而小组赛首轮,西班牙队也展现了作为夺冠热门的气质,《阿斯报》更是高喊:西班牙来了,梦之队,颤抖吧!

  《阿斯报》说,西班牙和希腊很长时间都是平行前进的,两队在欧洲经常会师决赛,而且也互有胜负,他们就像是一对双胞胎,但现在,西班牙队的实力有逐渐压倒希腊队的趋势。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对任何球队来说都不是轻松的事情,而西班牙队尽管状态还未调整到最佳,但最终还是如愿获得了胜利,也正因为如此,美国队的教练们在看台的一个角落,一直都是非常紧张地做着笔记。西班牙让他们担心,而且是非常担心。

  美国队首场比赛大胜中国队,但人们并不认为他们能连续以大比分打到决赛。发生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那一幕不会再重演。在巴塞罗那夺得奥运冠军的那支篮球队,是唯一有资格获得“梦之队”称号的球队。“梦之队”已经成为历史,对现在的这支美国篮球队来说,现实是非常困难的。美国篮球队并非不可战胜,并不是只有这支球队才有资格夺取金牌,过去失败的阴影,仍然还在美国队的更衣室里萦绕。

  《马卡报》说,西班牙对希腊取得了一场非常强有力的胜利,鲁迪·费尔南德斯指挥球队获得了一场舒服的胜利,阿伊托没有让最好的五名球员首发,而是采用了轮换制,他让那些年轻球员也获得上场机会。依靠这场胜利,西班牙队在奥运会上迈出了一大步,希腊队没有展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马卡报》认为,西班牙有两大法宝,一是轮换制,二是防守。轮换制让球员的体能得到保证,防守让球队的获胜有了保证。(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