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男篮主帅:已找到对付姚明办法 得分靠诺维茨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45   新浪体育
德男篮主帅:已找到对付姚明办法 得分靠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在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德国队轻取安哥拉队,两名主力球员诺维茨基和卡曼拿下了47分。不过球队认为,要想顺利小组出线,一定要争取击败中国队。

  对于对手,德国男篮主帅鲍曼表示,“我们很高兴球队中有很强的中锋和前锋。如果我们和中国队打,那么我们将把球传给卡曼,或许我们会因为姚明而犯规。但是我们已经找到了对策。我们派出了3个很善于得分的队员,为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诺维茨基是德国队的成员,他是我们的主要攻击点。”

  对于提到是否德国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取胜,鲍曼认为:“德国队和中国队获胜的机会均等。姚明很出色,但是我们的球员卡曼也不错。团队精神非常重要,这场比赛的胜负取决于细节。”

  本组有美国,西班牙,希腊,德国,中国以及安哥拉等队,媒体普遍认为最后一个小组出线席位将在德国队和中国队之间产生。

  (一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