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追“梦”成风 甜瓜没想到在中国如此受欢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战胜中国队后,梦八在自己夺金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过,与中国篮球实力带给他们的震撼相比,梦八的一众将士,更是惊讶于这次奥运会,以及承办奥运会的北京城带给他们的耳目一新的感觉。

  科比是梦八“大牌中的大牌”,他在此前也曾经多次来北京参加商业活动。可科比依旧对北京近一年来的变化吃惊不已。科比说:“北京的变化令人难以置信,奥运会的场馆太出色了,举办奥运会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过看上去中国做得很不错。太棒了,作为举办城市,他们做得非常好。我们在这里受到了球迷的欢迎,我感觉很好,我喜欢中国的球迷,非常高兴篮球在中国如此受到欢迎。”

  在8日的奥运开幕式上,与美国所有运动员一起入场的科比,显得特别兴奋。在绕场一周的过程中,科比频频向看台上的观众们挥手示意,而他的脸上,更是洋溢着如孩童般天真的笑容。

  随后,当摄像机的镜头捕捉到科比时,一向沉稳的科比竟然当众作秀。他先是摘下了头上的白色帽子,然后对着镜头不停地竖着大拇指,仿佛在夸奖这次盛大的开幕式“verygood”,竖完大拇指,科比又伸出右手,同时竖起大拇指和小拇指,摆出一个打电话的造型,不知是不是告诉所有观众,他会打电话向家人描述这美妙的一刻。

  不光是科比,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前,梦八的所有人,包括主教练老K和总管科朗吉洛,都已经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无论是在下榻的洲际酒店,还是在北师大的训练馆,梦八球员只要一露面,就会受到球迷的热情欢迎、追捧。那些大学生们身穿球星的球衣,里三层外三层把门口围得水泄不通,只为得到梦八球星签名。一位姓陈的大学生,身穿美国国家队球衣,上面刚刚多了一个科比的签名,他兴奋地说:“每次他们来中国,我都希望能够看这些球星们一眼,不过这次是最特殊的,因为这次是奥运会,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

  安东尼说:“此前,我从来没想过,我在科罗拉多州(掘金主场丹佛所在地)以外的地方,会这么受欢迎。说实话,这样的感觉很不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