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女篮教练:斯蒂潘诺娃很疲倦 惧怕韩国队速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2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一场女篮比赛中,俄罗斯女篮以77-72击败韩国队,赛后俄罗斯队教练格鲁丁谈到了主力球员斯蒂潘诺娃仅打了9分钟的原因。

  格鲁丁说:“她没有上场太多时间是因为她非常疲倦,不过她表现很好。我们努力把速度提起来,也许对手因为体力耗尽才输掉了比赛,不过她们的速度让我们很头疼,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俄罗斯队后卫哈蒙表示:“韩国队是一支拼劲很强的球队,他们队中有两名球星投篮很好,很高兴能击败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和球队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我们的化学反应就越好。”

  韩国队后卫崔轮我说:“我们在第4节的配合不好,不过教练说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没有惧怕对手的身高优势。只要尽全力就行。”(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